国家技术转移联盟桐乡工作站填补行业空白项目签约

  近期,国家技术转移联盟桐乡工作站与速飞得(浙江)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电脑服装切割机电气控制系统开发”合作项目。桐乡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尧祥,副市长李军红出席签约仪式。
2012年1月,嘉兴市首个国家技术转移联盟工作站在桐乡正式成立。工作站成为该市与上海高校建立的深化市校科技人才合作交流的基础性平台,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三家高校院所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科技人才资源优势,为桐乡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提供服务。工作站自成立以来,已有两位老师入驻,走访调研企业20多家,本次合作为国家技术转移联盟桐乡工作站首个签约项目。借助上海交大在电气控制系统方面的技术成果转换,合作大大提升了该公司产品升级的速度,同时也弥补了桐乡地区在服装切割自动化方面的空白。
近年来,该市注重借助高校力量带动全市的科技升级,除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桐乡工作站外,还建立了浙江传媒学院英国考文垂大学联合设计创意与管理中心、内曼格浙江大学现代制造工程研发中心等科技创新新载体,全市与39家大专院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信息来源:浙江省科技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