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省级涉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南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12年3月16日,2012年省级涉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南通)成立大会在南通举行。省科技厅李奇副厅长、南通市委常委秦厚德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家省涉农产业联盟分别介绍了联盟的基础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工作打算等,各联盟进一步明确了研发目标、研发重点,每一个联盟都聚集了本行业有较高实力的企业和科研院所,对本行业的科技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召开成立大会的同时召开了第二批涉农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会上各联盟对联盟建设规划和近期工作计划作了报告,成员单位进一步完善了规划和工作计划。这些联盟的成立和有效运行,更好地推动企业、大学和科研机构在战略层面的有效结合,共同突破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奠定了基础。
会上成立的4家联盟是省科技厅2011年确认启动的省第二批涉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江苏省海洋生物制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由江苏双林海洋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牵头,省内26家海洋生物制品行业骨干企业和国内优秀科教机构组成。江苏耐盐植物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由22家知名从事耐盐植物育种、快繁、栽培、深加工、沿海滩涂盐碱地改良的公司和科教机构等单位组成。江苏省家畜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由江苏联众肠衣有限公司牵头,省内15家骨干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及技术服务机构等单位组成。江苏省新型饲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由江苏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牵头,20家省内饲料行业骨干企业和国内优秀科教机构组成。
 

信息来源:江苏省科技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