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资源联盟]共同开创再生资源发展新局面再生资源战略联盟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2022年4月14日下午,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再生资源行业发展形势和最新政策实施情况,深度交流产业科技创新需求,研究再生资源行业和联盟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凝心聚力,守望相助,协同发展,共同开创再生资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image.png

  联盟理事长李士龙,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周全法、邹结富,联盟监事长王景伟,联盟副理事长王鹏磊、叶逢春、刘营、刘万超、刘全民、阮海丰、张天任、张海泉、张深根、周明明、赵戎、秦玉飞、徐浩杰、徐盛明、高国兴、郭清斌及代表,以及王俊兴、乔琦等32位联盟常务理事出席会议。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尚辉良主持会议并通报近期联盟重点工作安排。

  李士龙理事长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近期产业相关情况。各位参会代表分别就当前新冠疫情对行业和本单位的影响,再生资源产业、财税、环保等政策实施情况,“循环经济关键技术与装备”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考虑及产学研用合作需求,对联盟秘书处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发言和深入交流。

  会议审议通过了变更联盟副理事长人选的议案,河北瀛源再生资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悦同志接替李国洋同志担任联盟副理事长。审议通过了联盟近期工作任务安排,各位代表表示将积极参与联盟确定的相关重点工作。

  参会代表对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及时搭建产学研用平台交流研判行业发展形势、强化技术创新协同合作等给与高度评价。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将始终不忘联盟组建初心,在联盟各位成员单位和专家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始终秉持“开放、创新、发展、共赢”原则,继续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重点开展“有益行业发展、联盟成员受益、联盟大有可为”的重点工作,将持续引导和支持联盟成员单位和专家委员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以“专精特新”为方向,聚焦主业、苦练内功、强化创新,推动成为行业内掌握独门绝技的“单打冠军”或者“配套专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