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联盟]加强县域合作服务乡村振兴

  2021年11月29日,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常务副县长王新栋一行5人到访住宅联盟进行合作交流。联盟执行副秘书长张磊、住宅联盟成品住宅委员会秘书长姜中天、国家住宅中心生态社区研究室主任张蔚等参加此次交流。

  会上,张磊副秘书长对王新栋副县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将联盟的业务领域、平台优势进行了介绍,重点阐释了已有技术的推广实施情况,希望双方可以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1.png

  王新栋副县长对柏乡县的基本情况、招商政策进行了介绍。柏乡县地处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原经济区等国家战略交汇地带,交通畅达,拥有区域性国家级特色医疗中心、区域性康养中心,是“北方生态硒谷”示范区、“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基地。

  王新栋副县长与张磊副秘书长就柏乡县地域发展中建筑产业创新的合作需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蔚主任和姜中天秘书长结合柏乡县的地域特点和发展需求,分别从乡村建设角度和城市建设角度分享了典型案例。

  随后,与会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合作事宜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将共同努力,在柏乡县现有区位优势和产业现状的基础上,借助住宅联盟的技术支撑和平台影响,以园区基地、健康小镇等不同类型的人居环境建设为载体,发展新业态,实现生产、生活、生态的“三生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