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微创联盟]肿瘤微创联盟分别于与金融家投资集团北方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和方鼎新创国际认证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2020年11月7日第十二届中国微创介入医学学术大会暨肿瘤微创治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年会开幕式上,郑加生理事长代表联盟分别与金融家投资集团、北方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和方鼎新创国际认证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png

  2020年CMIC大会现场

  金融家投资集团隶属于英蓝集团金融板块。英蓝集团是国内唯一专注于国际金融中心IFC规划、投资、建设、招商、持有运营、管理服务的企业。公司投资建设并持有经营的北京英蓝国际金融中心,是北京金融街国际化的标志,也是目前国内建设标准最高的金融办公大楼,聚集了高盛、摩根大通、瑞士银行、罗斯柴尔德银行、富达基金、宝元基金、景顺基金、黑石基金、伦敦证交所等48家全球知名的国际金融机构。双方强强联合,成立联盟投融资专业委员会,加强对创新医疗技术与服务项目的投融资合作,加速推进肿瘤微创治疗产业的发展,把健康中国建设落到实处。

2.png

  郑加生理事长与金融家投资集团刘禹东董事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方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第一个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试点评估,也是目前唯一由部委、省、市共建签约的国家级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围绕健康医疗大数据领域开展数据汇聚、治理、开放、应用,将带动千亿级产业规模发展。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与优势,围绕互联网医疗、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园运营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带动全产业链创新发展。

3.png

  郑加生理事长与北方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许建生副总经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方鼎新创国际认证中心作为国内首家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医疗服务认证机构。秉承“专业、客观、公正”的发展理念,是落实国家“放管服”政策、提高我国医疗服务质量重要抓手和重要途径。双方在“肿瘤微创诊疗项目推广”上将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共同制定医疗服务认证相关标准、认证规则,并按照《国家认证认可条例》等有关规定开展认证和监管。这次合作标志着“第三方医疗服务认证”得到国内临床医学有关领域的认可,有力推进了我国肿瘤介入诊疗技术标准化、规范化和同质化进程。

4.png

  郑加生理事长与方鼎新创国际认证中心孙志辉主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