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化工联盟]煤化工联盟举办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为提高联盟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持续推进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加强联盟成员单位之间的知识产权共享与合作,2019年11月28日下午,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在北京举办联盟知识产权专题讲座。联盟各成员单位负责知识产权日常管理、知识产权维权保护、科技研发管理等相关人员共计约400人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1.png

2.png

  本次讲座特邀业内知名的超凡知识产权事务所唐志勇老师授课。唐老师结合中美贸易战中的实际案例,重点介绍了什么是高质量专利,怎样打造高质量专利,如何针对自主创新技术做好专利挖掘布局,以及专利进攻与防守策略等方面的内容。

  参加讲座的各联盟单位代表表示,当今内外部环境发生深刻变化,联盟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提高对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相结合,围绕联盟技术创新发展和专利布局,加快知识产权资源集聚,全面提升联盟知识产权的战略管理能力、创造能力、运营能力、维权和保护能力,为联盟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