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磨具联盟]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莅临三磨所调研指导

  2015年10月29日,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在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高效精密磨具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有限公司(简称三磨所)视察和指导工作。在三磨所总经理邱丽花、副总经理闫宁的陪同下,徐副省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厅和超硬材料磨具国家重点实验室。

  在参观展厅的过程中,徐济超副省长详细了解了三磨所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主要科技成果以及产品研发情况,当得知三磨所在行业内起到了领先带头作用,部分产品已填补国内空白并成功替代进口的情况后,徐副省长对三磨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三磨所未来进一步的发展寄予厚望。

  随后,徐济超副省长一行重点参观了由三磨所承建、2015年新获科技部批准建设的超硬材料磨具国家重点实验室,对实验室承担的基础研究项目,仪器设备购置情况进行了询问,并对实验室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能够研发出更多行业需要的关键共性技术和填补国内空白的新产品,为超硬材料及制品行业的发展起到引领和示范带头作用。

精密磨具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