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联盟]促进通信业与互联网业更好地融合发展TD产业联盟联合承办2015中国移动互联网年会

  2015年7月21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移动互联网工作委员会承办,TD产业联盟联合承办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移动互联网年会”历年来都是中国互联网大会中热度最高的主论坛之一,今年年会的主题是“寻找下一个百亿级机会,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共分为“互联网+挖掘产业新机遇”、“运营商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互联网的下一个机会”、“开启移动互联网乘法效应”和“圆桌对话:‘移动互联网+’如何推动产业发展及个人消费形态改变”五个部分。

1.jpg

  会上,来自一线互联网企业,移动、联通等运营商的十余位企业家和业界专家,共同探讨了当下最热的移动互联网话题。TD产业联盟秘书长杨骅先生应邀出席会议,主持圆桌对话,与720健康科技联合创始人余华、硬蛋网负责人刘宏蛟、阿里研究院专家田丰围绕“‘移动互联网+’如何推动产业发展及个人消费形态改变”展开了精彩的讨论。

  TD产业联盟成员企业近200人及关联产业人士共千余人参加了会议。

TD产业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