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联盟活跃度评价工作正式启动

  2017年3月14日,在科技部创新发展司支持和指导下,由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同发展网组织的2016年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活跃度评价工作正式启动。

  本年度活跃度评价工作,根据创新发展司的建议,首次以协发网数据库中各联盟提交的信息为依据。为此,协发网秘书处在以往活跃度评价指标的基础上,进一步调整、完善了“2016年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活跃度评价指标”,主要从“联盟组织机构建设与运行、联盟协同创新活动、联盟来东发展成效等三个方面开展评价工作。活跃度评价专家组由协发网理事单位自愿派出秘书长或办公室主任、专家委会委员以上职务人员组成。

  评价专家组成立后共同制定了评价规则、评分标准、专家纪律,确定了初评、复评、会评审核的评价程序,以保证活跃度评价工作的公平、公正。

  据悉,活跃度评价的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近期将会公布评价结果。

  试点联盟联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