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7家山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

  2018年11月17日,石家庄市山区家禽产业精细化管理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鹿泉区召开,这也是石家庄市第7家山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省山区开发办主任逯国英、副主任李毅,市科技局副调研员郑团生,市山区开发中心、鹿泉区科技局负责同志及有关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专家教授出席会议,家禽产业精细化管理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加盟企业的负责人等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石家庄市山区家禽产业精细化管理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按照国家、省有关技术创新联盟的指导意见,在省山办、市山区开发中心的指导下,由石家庄石牧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牵头,联合河北工程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石家庄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等有关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及相关企业发起成立的。

  该联盟以市场为导向,开发创新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管理技术和模式,实现家禽产业精细化管理为宗旨,集成和共享技术创新资源,充分发挥联盟成员之间的强势联合作用,加强合作研发,搭建联合攻关研发平台。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石家庄市山区家禽产业精细化管理技术创新和优化升级,对促进该市山区家禽产业的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大会表决通过了《石家庄市山区家禽产业精细化管理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联盟组织机构。省山办主任逯国英、市科技局副调研员郑团生分别在会上作了讲话,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联盟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河北省科技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