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组织召开工作交流暨培训会

  2018年7月10日,重庆市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市科委304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作交流暨培训会。中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同发展网、化纤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国家烟气污染治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TD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市科委高新处、科技合作处,市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办公室、相关联盟的负责人及联络人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同发展网秘书长程学忠介绍了国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有关情况,市科委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处长许志鹏介绍了我市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建设情况,市科委科技合作处调研员张浩南介绍了重庆军民融合发展有关情况,我市的城镇污水处理、物联网、功能材料、人工智能、智能网联汽车、机器人及智能制造联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联盟的建设及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协同发展网负责人及专家充分肯定了我市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取得的成绩,并就各联盟的规划发展和跨区域、跨行业的项目合作进行互动交流和对接。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密切合作,进一步发挥联盟在集聚产业创新资源、加快产业共性技术研发、推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