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包装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揭牌成立

  9月1日,保定市包装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保定橡树双创空间召开。保定市科技局副局长裴冬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文霖出席会议。保定市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竞秀区科技局主管领导、河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及36家企业联盟成员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裴冬梅副局长代表保定市科技局对保定市包装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裴冬梅指出,保定市先后成立了32家特色鲜明、要素齐备的产业创新联盟,涵盖了大部分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有的联盟已经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保定市包装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的成立为该市联盟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成为第33个成员。雄安新区的建立为保定包装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机遇,市场前景广阔,联盟要走共同发展之路进行产业升级,为推动包装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助力。当前,保定市双创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获得了河北省小微企业城市示范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试点市称号,众创空间达到了81家。举办此次活动的橡树众创空间是保定市第四批认定的众创空间,在举办创新创业活动、协助联盟的成立、为创客提供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联盟依托包装企业、高校院所、科研机构,加强企业间的相互合作与配合,注重研发团队的建设,完善绿色包装产业链和服务链,建立有效的产学研合作创新机制,促进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抢占包装产业的制高点和话语权,打造引领保定市包装产业发展的样板,市科技局将按照政策对联盟和众创空间给予扶持。

  保定市包装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保定市富新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苗新全与裴冬梅副局长为联盟揭牌。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