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秀洲区、同济大学科技创业者联盟嘉兴中心成立

  2018年1月25日下午,同济大学科技创业者联盟嘉兴中心在同济(嘉兴)新产品研发中心启动,嘉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禹克剑、秀洲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之超、嘉兴秀洲高新区科技与人才局局长竺杰,同济大学工程与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臧建彬及来自上海的16家优质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同济大学科技创业者联盟嘉兴中心揭牌仪式。

  陈之超主任代表秀洲高新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为同济大学科技创业者联盟嘉兴中心揭牌。随后,竺杰局长就秀洲高新区科技人才政策做了的简要介绍,并着重推介了“秀湖双百”政策,创业者联盟秘书长熊顿就同济大学科技创业者联盟的定位与功能做了详细介绍。

  今后,同济大学科技创业者联盟将充分利用同济大学在创新创业领域优质科技、人才资源,对接嘉兴市科技招才引智需求,并发挥校地合作优势,助力秀洲高新区的“人才特区”建设,铺平从大学校区到秀洲高新区的“最后一公里”。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