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众创空间联盟开展第二期创游行活动——走进氢创社

  3月31日下午,为加强联盟成员之间的联系交流,共同探讨和交流孵化器、众创空间的热点问题,切实了解温州市各众创空间所需,为联盟会员提供更精准对接服务,帮助温州市众创空间共同成长,由温州市众创空间联盟开展的“创游行”活动将带您走进氢创社众创空间。

  本次活动是联盟“创游行”系列活动的第二场,联盟组织创客梦工场、温商众创空间、集创星谷、温青汇等多家众创空间负责人和上海信隆行温州分公司负责人一起走进氢创社众创空间参观学习交流。

  创游行团队抵达氢创社众创空间后就受到了氢创社的热情接待。氢创社总监林元庆带领创游行团队参观了氢创社的空间布局并详细介绍了氢创社的发展现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首先由氢创社众创空间负责人何雪艳向创游行团队详细介绍了入驻企业的运营孵化情况以及发展前景。之后,与会人员就种子期项目的筛选、投融资对接、创业生态的营造及服务项目平台的打造等方面也进行深度交流学习,并对联盟下一步促进会员互动,打造温州市孵化器、众创空间的深度资源整合平台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氢创社是温州市为数不多的投资驱动型众创空间,其运营主体--浙江氢创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种子、天使期项目孵化及股权投资的公司,发起团队有着超15年创业和超6年互联网项目投资孵化经验。单笔投资规模在300万人民币以内,投资领域包括互联网+ 、自媒体、影视文化 、体育旅游、生态健康、智能硬件等。现投资案例有:婆婆妈妈生鲜网、车优多、傅村古镇、易养健康、悦僮文化、知造署、卡赢金融、遗失等十余个项目。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