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墅区启动中小企业创新服务联盟 线上线下打造社会化服务体系

  为引导社会各类中介组织、专业服务机构和行业协会实施整合,更好地为拱墅区中小企业服务,拱墅区科技局·科协联合搜钱网·好园区、浙江天使投资专业委员会成立拱墅区中小企业创新服务联盟,为中小企业、创业者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提供金融、人力资源、创新、创业、政策、信息分享与资源共享等全方面的社会化服务。

  3月31日下午,拱墅区科技局、科协组织 120家高新技术企业参加了拱墅区中小企业创新服务联盟系列活动——暨“天使有约”北部软件园专场路演活动。活动中,阿里巴巴商学院副教授范志刚博士和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梁瑾律师分别就“传统企业如何拥抱互联网+行动计划”与“互联网企业的资本运作”进行专题分享,乐邻里等三个项目进行现场路演,获得各个投资方青睐。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2015年,拱墅区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服务联盟将推出不少于12次的各类创新服务活动,以“共建共享共管”为原则,采取“线上对接线下服务”方式,对所有企业提供基本服务,对加盟企业提供定制服务和专题服务,实行动态化管理。

浙江省科技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