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科技企业孵化服务联盟正式成立

  2017年9月15日下午,由德阳市科知局主办,我市各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科技服务机构、投融资机构、创客导师等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的“德阳市科技企业孵化服务联盟”大会在德阳景盛酒店景盛厅顺利召开。

  德阳市科技企业孵化联盟的成立(以下简称“联盟”)将着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着力构建“资本+载体+服务”的孵化体系,不断完善“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的孵化链条,努力培育科技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

  联盟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成员单位共14家,选举产生了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并由秘书长任命了副秘书长。

  会上,德阳市科知局局长何升元指出联盟内外的交流的活动是充分发挥联盟作用的重要途径,并要求各成员之间相互取长补短,提升各自的孵化能力,最终达到“走出去”的目的。

  市科知局副局长钟树君强调“生命在于运动、团队在于活动”,充分发挥联盟的作用,联盟各成员在活动中交流学习,使得各孵化载体快速提升培育能力,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更强大的支持和更完善的服务,推动德阳双创事业的加快发展。德阳市财政局教科文科李广科长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德阳科技创新创业孵化园、六脉科技金融创新孵化产业园、T39创意园、四川建院大学科技园、广汉市大学生生态农业创新创业园代表到会28家成员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