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知识产权服务联盟召开2017年工作会

  2017年6月13日,山西省知识产权服务联盟2017年工作会在太原召开。联盟成员的单位代表及专家40余人参加了会议。山西省知识产权局李琦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联盟为新聘请的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了受聘仪式,太原海关法规室高旭主任代表专家委员会进行了发言。联盟理事会对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17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代表就联盟未来发展方向和如何针对性的为山西省综改示范区提供服务两个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联盟各成员单位就今后工作开展模式达成共识,将进一步整合相关资源、搭建沟通桥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围绕全省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和山西综改示范区建设,全面提升知识产权服务水平,创新知识产权服务模式,加快推动山西省知识产权服务业的发展,要努力推动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加强重点产业领域知识产权服务和支撑成员单位创新发展等服务,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