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光热联盟]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组织召开太阳能热应用技术论证会

  2015年10月9日,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组织专家对联盟相关成员单位上报的20余项太阳能热应用技术进行了论证。此次论证会旨在抓住国家批准设立张家口可再生能源应用示范区的机遇,向张家口输送可行可靠的太阳能热应用技术。

  论证会上,来自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百吉瑞(天津)新能源有限公司、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蓝色海洋(北京)太阳能系统设备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北京市太阳能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希奥特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守能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长耀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成员单位的代表分别对各自提交的太阳能热应用技术进行了介绍。专家评议组根据各项太阳能热应用技术的可行性、经济性、可靠性、适用性、是否有检测认证、是否有工程应用等评价指标进行了打分,并提出了技术方案完善建议。

1.jpg

  下一步,联盟将敦促参与本次技术论证的企业按照专家建议进行技术方案完善,然后开展与张家口市相关部门的推介对接工作,推动联盟成员单位以可行、可靠且经济的太阳能热应用技术参加河北省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建设。

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