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质燃气联盟]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工业生物质废物热解气化制气装备 研发与示范”完成所有课题验收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工业生物质废物热解气化制气装备研发与示范“中各个课题于2015年6月完成课题任务书中规定的技术和考核指标。

  城市生物质燃气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于6月25日在四川泸州组织课题“双床热解气化规模化生产生物质燃气设备研发与示范”进行技术验收,首先课题承担单位带领专家对示范工程进行现场检查验收,示范工程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均达到任务书中规定的标准。接着,课题承担单位四川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课题负责人对此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现场5位专家质询并形成检查综合意见。

  课题“双床热解气化规模化生产生物质燃气设备研发与示范”完成了任务书中规定的任务,达到了合同规定的考核目标和技术指标。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课题的技术验收。

  6月28日,城市生物质燃气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组织课题“富氧气化与燃气重整制备生物氢关键设备研发与示范”在山东省淄博市完成了技术验收。

  课题承担单位北京健坤伟华新能源有限公司安排验收组专家、联盟工作人员及淄博市环保局领导参观检查了位于山东淄博高青县的示范工程,并由课题负责人在接下来的验收汇报中对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

  验收专家组及联盟工作人员认真审阅了课题组提交的验收材料,并进行了质询,一致同意课题通过验收。

  6月29日,城市生物质燃气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组织课题“热解气化生物质燃气工艺装备优化技术研究”在北京西郊宾馆进行了课题财务及技术验收。

  课题承担单位北京中科洁创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在会上提供财务及技术验收的材料,并对课题完成情况和财务情况进行了汇报。

  专家经过听取和质询,一致同意课题通过验收。

  联盟收集此项目中四个课题的验收情况及完成情况,于6月30日向科技部提交了项目验收申请。

生物质燃气联盟